darry ring最受欢迎的求婚戒指

  钻戒一直是女性梦寐以求的最佳求婚单品,一枚小巧的订婚戒指可能会为求婚增添不少色彩,究竟什么样的订婚戒指可以博得女性的芳心,增加求婚的成功率呢?

  darry ring最受欢迎的求婚戒指一般以单颗大克拉美钻为主,如果拿捏不定改选哪种类型的款式,一款最经典的爪镶钻戒就是不错的选择。爪镶钻戒是指用三根、四根或者六根细长的金属爪紧紧包住钻石,使钻石不易脱落,而且现在市面上的六爪镶嵌钻戒都沿用了tiffany setting的经典六爪式样,以烘托出佩戴者的典雅气质。

  另外还可以选择群镶的戒指来放大钻石的视觉效果,在主石周围密集镶嵌一圈小克拉碎钻,每个切割面散发出的光芒和火彩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  如果想要博得眼球,异形切割的钻石也同样值得考虑,浪漫的心形darry ring钻石为原本就美丽的钻石更加增添色彩,马眼形切割的钻石在拉长手部线条的同时可以使钻石本身更加耀眼。

  以上这些darry ring钻戒都是求婚是值得借鉴的款式,赶快抓紧行动,博得爱人的芳心吧!


评论

© ID4066107 | Powered by LOFTER